車內氛圍應用
車內氛圍應用
壓克力導光條是一種具有線型燈光的裝飾物,常被安裝在汽車上。這種裝飾物件可以為汽車帶來獨特的視覺效果,提高其識別度和安全性,同時也可以為車內營造出獨特的氛圍。
警示應用
警示應用
壓克力導光條為腳踏車提供了一種時尚和實用的安全性增強方案,使你在路上更容易被其他道路使用者注意到,這對提高騎行安全性非常重要。
車尾燈應用
車尾燈應用
在車尾燈設計中具有多種應用,它們不僅可以提高車輛的可見性,還可以增加車尾燈的設計美感,沿著車尾燈的邊緣或中間線條的形式,使車尾燈看起來更加流暢。
面版顯示應用
面版顯示應用
導光條可以安裝在顯示面板的邊緣,以營造出顯示面板周圍的照明效果,亦可配合RGB變色,傳達指示特定信息,例如設備運行狀態與警示信息…等。
3C產品應用
3C產品應用
導光條可以在運動耳機中使用,以提高運動者的能見度。夜跑者和自行車騎士可以受益於這種耳機,因為它們可以使他們在夜晚或低光環境中更容易被看到。
電腦週邊應用
電腦週邊應用
壓克力導光條可以用於燈條和燈飾的設計,創造各種照明效果。它們可以為競電主機、滑鼠墊、鍵盤....等設備增添環境氛圍。
家電應用
家電應用
在許多3C設備中,需要指示燈來顯示電源狀態、連接狀態或警告信息。壓克力導光條可以用於創建明亮而均勻的指示燈。
寵物用品應用
寵物用品應用
當壓克力導光條變成寵物項圈,這樣你的寵物在夜間散步或在低光環境中更容易被看到。這可以提高寵物的安全性,防止意外事故,提醒駕駛人注意有寵物存在。
表演應用
表演應用
導光條可以嵌入表演者的服裝和配飾中,創造出環繞其身體的光環或流光效果。這可以為表演增添戲劇性和魔幻感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