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牆設計
圍牆設計
這種設計使用壓克力材料建造圍牆,取代了傳統的磚牆或其他實心材料的圍牆,其透明或半透明的特性,能夠讓光線透過並產生獨特的視覺效果,使空間充滿輕盈感和開放感。雖然壓克力圍牆是透明的,但它的材料通常是堅固耐用的,並具有良好的抗壓性和抗撞擊性。這使得它在安全性方面並不會輸給傳統的圍牆材料。
展場隔間設計
展場隔間設計
利用壓克力管材料的透明特性和多變的顏色,營造出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展示效果。這些展場隔間通常用於各種類型的展覽、展會、活動、展示廳等場所,用來劃分展示空間,展示產品或服務,並吸引觀眾的目光。
室內設計應用
室內設計應用
壓克力材料在室內設計,擁有透明度和現代感並創造獨特空間,可將空間劃分成不同的區域,同時保持通透感,為空間增添層次感和設計亮點。
貓窩設計應用
貓窩設計應用
設計一個有趣的螢光棒貓窩可以為你的寵物提供一個安全、舒適且有趣的休息場所,在貓窩的框架上創建一個網格或網狀結構,以容納螢光棒。螢光棒應該在貓窩內部營造出一個亮光的效果。
屋簷板應用
屋簷板應用
壓克力板可以用作屋簷板,提供有效的遮陽和防雨功能,具有很強的耐候性和耐用性,能夠抵抗陽光、風、雨和紫外線,不易變形、變色或老化。
背牆應用
背牆應用
壓克力色板可以用於室內和室外的牆面裝飾,提供了多種顏色和圖案選擇,可以滿足不同風格和設計需求,並具有易於清潔和維護的優點。
迎賓牆設計
迎賓牆設計
壓克力管背牆設計利用透明的壓克力管材料噴砂和LED燈光,營造出獨特而現代感的背景,增強空間的氛圍和吸引人的視覺效果,使整個背牆充滿生氣和活力。
天花板設計
天花板設計
在天花板上安裝壓克力鏡板,巧妙配合照明設備。當燈光照射到壓克力鏡板上時,它將在天花板上創造出華麗的反射效果,增強空間的時尚感和明亮感。
門扇應用
門扇應用
將壓克力押花板安裝在門扇的表面,以增加視覺吸引力。這些板可以定制成各種花紋和圖案,使門看起來更具藝術感和風格感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