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應用
一般應用
壓克力近年越來越常用於各類應用,其高透明度和良好的抗衝擊性使其漸漸取代玻璃,常見用途包括食品容器、安全屏障、高級包裝材料和傢俱,也因其清晰度,經常用於窗戶、水族箱、收納、氣送系統.....等。
照明應用
照明應用
壓克力產品為住宅、建築、商業和道路照明市場添加了更多元的變化和無限創意。
裝飾應用
裝飾應用
壓克力使用於裝飾應用,直接打開了空間、放大了視野,讓壓克力裝飾品在空間中成為關注的焦點。然而,壓克力展示架是一種時尚和現代的方式來展示各種物品,無論是商務、居家、教育....等空間裡,都能因這些展示品,讓空間視覺達到加分的效果。
建材應用
建材應用
當使用壓克力作為建築材料時, 它是一種比玻璃和其他塑料更堅固、更安全的替代建築材料。 壓克力還具有較高的阻熱效果,並且比玻璃更好地為建築物隔熱,有助於提高結構的效率。
汽車應用
汽車應用
壓克力可用於汽車內飾和外飾應用,其出色的透光性、出色的光學透明度、優異的耐候性和耐熱性、一流的抗刮傷性。常被運用在包括車頭燈、車尾燈、汽車內飾氣氛燈。
TOP